跳到主要內容區

金融科技資訊人才培育學程

金融科技資訊人才培育學程
學程簡介
因應全球資訊金融科技發展與數位金融環境變化,東華大學理工學院與普鴻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合作,規劃並推動金融科技資訊人才培育學程。我們希望藉由本校資訊工程、財務金融、應用數學等系提供之系統化的相關理論與實務課程,引導學生修習資訊金融科技相關的知識與技術,建立完整的金融科技資訊人才培育學程。本學程搭配普鴻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提供所培育人才適切之就業管道,順利進入職場工作服務。
 
課程規劃查詢

http://sys.ndhu.edu.tw/aa/class/RuleSearch/rulebasic.aspx

 
課程特色
  1. 學程課程規劃
    修習本學程之學生至少修畢學程認可之19學分,包含:必修類專題講座課程(1學分)、程式設計類課程(6學分)、資訊安全與大數據類課程(6學分)、選修類課程(6學分)。
  2. 學程就業輔導
    本學程搭配普鴻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提供所培育人才適切之就業管道,輔導修習學程之學生順利進入金融科技資訊領域之職場工作服務。
 
學習建議
  1. 修習本學程之學生請密切配合每學期本學程各項課程的開課情形,擬訂選課時程規劃,以便在畢業前順利修習完成本學程的各項課程。
  2. 本學程必修類的專題講座課程強調實務與課程學習相結合,學生修習時請積極體會,深入了解金融科技資訊專業實務的精髓。
 
學程涵蓋領域
資訊科技、金融科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