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敬邀參加2020/1/4(一)劉瑞復先生名譽博士學位頒授典禮

劉瑞復先生名譽博士學位頒授典禮

 

理工學院推薦劉瑞復先生為本校名譽工學博士,謹訂於民國110年1月4日(一)下午14:00行政大樓301會議室舉行博士學位頒授典禮,劉瑞復先生也將於現場進行專題演講,歡迎前往蒞臨共賞。

 

邀請卡
跨域自主學習活動報名

活動流程

 

名譽博士劉瑞復先生簡介
1945年出生,畢業於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獲頒成功大學校友傑出成就獎,曾任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成大電機系友會創會理事長、財團法人成電文教基金會創會董事長,現任凌羣電腦董事長。
劉董事長於1975年創辦凌羣電腦,為台灣第二家成立資訊軟體公司。現今凌羣電腦橫跨台灣、中國、日本、美國、泰國等地。劉董事長成功領導凌羣電腦,為國內企業E化的關鍵,產業遍及金融證券、電信、醫療院所、政府與警政及高科技製造業等。凌羣電腦榮獲1998年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優等獎、2006年CMMI Level 5、2014年經濟部卓越中堅企業獎、2018年第25屆國家品質獎-製造品質典範。

 

防疫小叮嚀:
1.請全程配戴口罩,入場前需量測體溫,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2.場內自由入座,請提前排隊入場;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

瀏覽數: